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店经营 >

野兽派与Airbnb跨界合作 推出旅行百宝袋(图)

时间:2015-11-06 14:41来源:时尚中文网
艺术生活品牌野兽派近日与Airbnb跨界合作,推出了限量版Travel Like The Beast旅行套装。该套装包含一个双肩旅行背袋、一个香氛蜡烛、6个红茶茶包、一个眼罩及一个小靠垫。 该套装中的

 

  艺术生活品牌野兽派近日与Airbnb跨界合作,推出了限量版Travel Like The Beast旅行套装。该套装包含一个双肩旅行背袋、一个香氛蜡烛、6个红茶茶包、一个眼罩及一个小靠垫。

 

 

  该套装中的所有商品均以方便旅途而设计。秘密花园旅行者香氛蜡烛特地选用了小瓶装,并包含一个手绘图案的小布袋,方便旅行携带;大吉岭红茶茶包浓郁醇厚,配量也正好够一次短途旅行;Navy Blue经典藏蓝色系的小靠垫和眼罩选用了舒适天然的纯麻面料,靠垫中还含有薰衣草味香石,最适合在飞机、火车上使用。

 

  诞生于微博的野兽派在短短四年间从定制花店转型为艺术生活品牌,并陆续开设了风格各异的实体门店,被誉为中国高端品牌O2O的先行者。野兽派的商品涵盖花艺、家居、艺术品及个性配饰,并经常会与一些品牌进行跨界合作,如今年中秋与Hermès合作推出的杯具系列。此次野兽派与在线房屋租赁网站Airbnb的跨界合作,也是一次新的尝试。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