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店经营 >

7家原创“英国花店” 与2015冬季花礼设计(一)

时间:2015-11-16 14:11来源:中赫时尚
“花艺设计不是技术,技术是花艺的基础,需要被打破,寻找属于自己的花艺设计路” 1510快速花艺B班英国花艺导师这样说。他们经过15天的学习,以此为基础。全班共分为7组,也是

 

  “花艺设计不是技术,技术是花艺的基础,需要被打破,寻找属于自己的花艺设计路” 1510快速花艺B班英国花艺导师这样说。他们经过15天的学习,以此为基础。全班共分为7组,也是7家独立的原创花店,用英国的简约绽放着冬季的典雅。

 

  凡有所学,皆成性格。从花店的品牌的介绍,花店平面VI形象,此系列冬季花艺产品的设计灵感,让一家花店从无到有,从艺术转变成商业,从设计转变成可售卖的花艺作品。不再纵有满腹经纶才,可怜未有生逢时。每个人都是花艺设计师,每个人的作品都可以成为具有商业价值的花艺作品。

 

  2015年冬季花礼流行趋势往下查看

 

  花店品牌:

 

  花治mizu,“mizu”在日语是“水”的意思。水滋养了花的美丽。以此命名,希望能呈现自然之中最简约和纯净的美。

 

  2015冬季花礼设计灵感:

 

  以霜降节气为灵感,二十四节气中第十八个节气,也是秋季第最后一个节气。此时节,露水凝结成霜覆盖植物表面,霜花为六角色白且细疏。大地从温暖金黄第秋转变被寒冷灰白的冬。‘隐’花遮柳隐。总有一些美丽而神秘的人,是让人充满好奇的。以此赠予那些神秘女郎。

 

 

 

  作品赏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