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店经营 >

巴黎最负盛名的四家花店(三)

时间:2015-12-01 14:45来源:福布斯生活
Moulié·Savart,明星们的宠儿 这个店铺,于1870年由亚历山特·萨伐尔(Alexandre Savard) 创办,又于1978年被亨利·莫里哀(Henri Moulié)所收购,如今,他的儿子朱里安(Julien)是他的助理。 店铺正

 

  Moulié·Savart,明星们的宠儿

 

 

  这个店铺,于1870年由亚历山特·萨伐尔(Alexandre Savard) 创办,又于1978年被亨利·莫里哀(Henri Moulié)所收购,如今,他的儿子朱里安(Julien)是他的助理。

 

  店铺正好坐落在国民议会大会堂(l’Assemblée Nationale)后面,它的客户有外交大使、各级部长及艺术影视界的大腕们。朱里安解释道:“进入我们店铺的客人们,随意由我们的店员进行导购。我们对待每一位客人都是一样的。客人转了四分之一圈,我们就会上前去招呼。如果这些客人有一位想要300朵白玫瑰,那么我的仓库就立刻会有300朵白玫瑰。”

 

  无论你是著名人士、政治家,还是平民,都有权利享受这家店的独特手艺。他们的花束不吝于材料,是用了数十种山茶花、上千朵绣球花朵和其他大树枝来修饰的。这些大树枝,是每个星期,莫里哀的家人从布列塔尼地区(Bretagne)采摘过来的。此外,还有银莲花花束和红色郁金香花束。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