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店经营 >

告诉你哪6家花店最受明星欢迎(三)

时间:2016-01-11 15:00来源:悦己杂志
ESSENCE CASA本质生活馆 位置:上海 带着好心情漫步上海巨鹿路时,你会在林林总总的精致小店中,发现一家外观朴实到只有大玻璃、水泥墙的店面,窗中星光点点,映出一个仙境般浪漫天然的

 

 

  ESSENCE CASA本质生活馆

 

  位置:上海

 

  带着好心情漫步上海巨鹿路时,你会在林林总总的精致小店中,发现一家外观朴实到只有大玻璃、水泥墙的店面,窗中星光点点,映出一个仙境般浪漫天然的花草世界,仿佛一个法式梦境敞开异次元大门,不进去瞧瞧就错过了万般美好,这就是ESSENCE CASA本质生活馆。

 

  不大的店面却从外到内递进式分为三部分——最外面的玻璃房售卖花草;里面摆满独立设计师时装和复古家具,每个角落都美到可以拍一部法国电影。因为店名叫ESSENCE CASA本质生活,所以从服装到家具,都呈现出本质、朴实的风格,花艺也追求自然、朴实、简单的法式风,完全没有令人眼花缭乱的包装:一束花,保水后加一张包装纸、系个蝴蝶结,很多时候都用拉菲草代替丝带。低调的包装,可以完美凸显花草自身的美。尤其干花是ESSENCE CASA的一大特色,几乎半个店都被干花占据了。迈进店门,就会闻到一股淡淡的香气,是天然的草本味,让人觉得很幸福。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