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店经营 >

告诉你哪6家花店最受明星欢迎(四)

时间:2016-01-12 17:19来源:悦己杂志
木言设计de花儿们 位置:西安 在西安最热门的大唐芙蓉园旁边东扭西拐几个弯后,你就会找到这家不太像花店的花店。推开门,干净的木色和白色扑面而来,白瓷花瓶、银质花台、黑框风灯

 

 

  木言设计de花儿们

 

  位置:西安

 

  在西安最热门的大唐芙蓉园旁边东扭西拐几个弯后,你就会找到这家不太像花店的花店。推开门,干净的木色和白色扑面而来,白瓷花瓶、银质花台、黑框风灯、木制花盒整整齐齐地摆在原木色的架子上,整个儿店铺一尘不染,地上连一片花瓣、叶片都没有。进门略一转身,说好的五颜六色、让人眼花缭乱的花朵才终于映入眼帘。虽然店面并不算起眼,但这里的花却相当养眼,不少都是全西安难觅几枝的珍贵品种,淡粉色的彼岸花、紫色的铁线莲、白色丁香和厄瓜多尔高级玫瑰,每一枝都可以称为镇店之宝。

 

  店主Creek原本是一名景观设计师,因为无法在工作中满足自己对“设计”的渴望,就毅然辞职,过起拈花惹草的生活。有她搭台,几个拥有共同梦想的设计师朋友立刻凑在一起,借着花店的平台,推出各种用心设计的熏香、花茶、手帕、皮具、家具和微景观。也许因为不是“专业”出身,Creek设计起花来,跟别的花艺师相比总有那么一点不同。没有固定的花式作为参考,她的每一个作品都是新的,跟随内心想法完成。不管是常见的花茶礼盒,还是她独创的枪炮玫瑰、鲜花蛋糕,木言设计de花儿们似乎都拥有属于自己的性格和语言,也总能打动看花人的心。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