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店经营 >

一簇鲜花 一次感动 盘点济南别致的鲜花小店(五

时间:2016-02-17 15:05来源:齐鲁网
漫花坊 婚礼是每个女人一生中最盛大的事,一丝一毫都不能将就。捧花、胸花、腕花等,都需提前精心准备。漫花坊已经开了五年,美女老板手艺精湛,对待婚礼自是有一套美学理论。

 

  漫花坊

 

  婚礼是每个女人一生中最盛大的事,一丝一毫都不能将就。捧花、胸花、腕花等,都需提前精心准备。漫花坊已经开了五年,美女老板手艺精湛,对待婚礼自是有一套美学理论。在不同的季节、不同的婚礼主题都会影响到花束的选择,此时就要依据花语、花形、花色以及花材品种了,学问可大着呢!

 

 

 

  店中除了是一座贩卖浪漫的花园,还可以被当做一间有风格的慢聊吧,当你在店主包花时会忍不住坐下喝杯下午茶,好好欣赏这田园浪漫。含苞待放的鲜花簇拥在你身边,淡淡的香气弥漫在周围,这次,我真的陶醉了。

 

 

 

 

  环境:一家花坊,不看招牌会以为是哪家有风格的咖啡馆。你说漂不漂亮?

 

  服务:美女店主艺术范儿十足,热情好客,会为你挑选出最合适的花束。

 

  交通:通往阳光新路建新路的有120路、128路、K92路等,在阳光新路公交站下车,步行至三箭如意苑北门西街的商铺,漫花坊在此。

 

  综合:位置有些偏僻,但好花不怕远。买鲜花不一定是节日,平时路过来一朵,增加情致有木有。花坊内还有花篮、装饰等,镶上鲜花非常漂亮。

 

  地址:阳光新路三箭如意苑北门西街商铺

 

  时间:09:00 - 18:00

 

  价格:暂无

 

  联系:13165116063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