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店经营 >

NAASTOO花店主理人张娜:用心经营的想法(图)

时间:2016-02-17 14:55来源:鹿石花艺
这是三个女孩开的一家店 在这里,花是生活常态 能勾勒出任何她们想要的样子 NAASTOO,被南昌当地人称作最走心的品牌花店 2015年1月,两个女孩在南昌兼职开了间花艺工作室,取名NA

 

 

  这是三个女孩开的一家店

 

  在这里,花是生活常态

 

  能勾勒出任何她们想要的样子

 

 

  NAASTOO,被南昌当地人称作最走心的品牌花店

 

  2015年1月,两个女孩在南昌兼职开了间花艺工作室,取名NAASGREEN,同年9月,与另一个小伙伴兔爷一拍即合,半年时间,3个女孩一块儿做起来这家品牌花店——NAASTOO。

 

 

  张娜与NAASTOO(那是兔)

 

  NAASTOO,望词生义,“NA”取了张娜和熊娜中的娜字,“TOO”则随了兔爷的昵称。但就是这家花店,吊起了南昌人对花艺、对生活美学认识的新高度——收到一束NAASTOO的Bouquet会有莫大的幸福感,这是一件绝对可以收获众人羡慕的事儿。

 

 

 

  不到半年光景,三个年轻姑娘把这家花店经营得格外招人气。花店不大,分上下两层:上层用作下午茶、Party小聚及开设沙龙小课,下面是零售产品和花艺项目的操作间。

 

 

 

 

  张娜、兔爷、熊娜,三个女孩各司其职,但又因为她们分别毕业于美术学院、音乐学院、体育专业,友人戏称她们是“音体美”三人组。

 

 

  瞄准最美的职业就行动了

 

  7年前,张娜刚毕业就做了平面设计师,本以为能安安静静地躲在自己的世界里做自己喜欢的设计,可一转眼7年过去,恍然发现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处在了一个封闭的状态:每天对着电脑,心是僵的。

 

 

  感觉再也不能强求自己过这样没乐趣的日子,于是瞄准了“最美”的职业,和熊娜兼职开了工作室,再之后,遇见兔爷,决然辞职,成立了NAASTOO。

 

  其实,在最初成立NAASTOO的时候,三个女孩的想法就出奇的一致——让鲜花走进每一个人的日常生活,予人最纯净的内心体验。直至如今,这个想法都一直未变,NAASTOO还希望能有更多其它的形式去传播这种理念,并做得更好。

 

 

 

  NAASTOO也被称为南昌颜值最高的花店

 

  我并不会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初遇张娜是在第一天的高阶课堂上,待在角落,不多言辞,做设计异常专注,正如她后来对我讲的“我喜欢安静的状态,做任何事情喜欢一个人独立完成”。而作为一名双子座女孩,缺乏安全感、喜好千变万化的特性没落下,但是对有深度的内容却有自己的态度,用她的话说“我喜欢真正有深度的东西,并不会在意别人的眼光”。

 

 

  张娜第二天架构学习的作品,当天的最佳

 

  不刻意,不喜催

 

 

  对于花艺,张娜对传统西方现代花艺设计抱有感激,毕竟是这种形式的花艺设计领她入门,而且做花让她的性格外向了许多。但是,当我问到她为什么这次过来学习西方现代花艺设计,她说这就像她的性格,没有刻意,不喜催,想要的是抛去了浮华之后的单纯。

 

  而西方现代花艺所使用的材料都来自于大自然,可以用学到的技法将它变幻成任何的形态,这个过程不做作、也不刻意,完全遵从内心。

 

 

  6天的学习结束,张娜笑说可以回去“显摆”了,因为这六天完全扑在西方现代花艺中,让她倍受教诲,对于材料,对于技法,对于创意,让她真正见识到了花艺设计的无限可能性。同时,对于西方现代花艺在商业项目中的应用,她表示会以全新的姿态来做准备,南昌的星级酒店、会所等高端市场将成为这一类产品的试验地。

 

  张娜本次课程其它作品:

 

 

 

 

 

  说到梦想,张娜并没有太刻意去跟我强调些什么,“把NAASTOO经营好,用心过好每一天”。可能正是因为不强求,才能托付最大的热情在每一件喜欢的事情上——凭着对花艺的态度,张娜的真实内心想法就一定能抵达预期。

 

  张娜昨日在花店重温架构,小试一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