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艺时尚 >

阳光扶郎菊 复古糖果色海滩婚礼(图)

时间:2015-10-27 10:50来源:爱度网
扶郎菊是一种较为常见的花材,色彩丰富,一年四季都可以见到,而且价格相对比较低廉。如果你的婚礼是在花材较少的冬季,那么可以考虑一下使用扶郎菊。不过你也一定担心在色彩



  扶郎菊是一种较为常见的花材,色彩丰富,一年四季都可以见到,而且价格相对比较低廉。如果你的婚礼是在花材较少的冬季,那么可以考虑一下使用扶郎菊。不过你也一定担心在色彩搭配上会显得低俗或者不和谐,看看以下案例,一定能让你惊呼:扶郎菊也可以打造出这样惊人的婚礼现场。




  除了使用到来各种颜色的扶郎菊以外,在餐桌布置上还用到了各种颜色的雏菊,用不同颜色雏菊打造的台灯式桌花如此绚烂夺目。有色玻璃花器,白色桌布与餐盘等白色元素让这场海滩婚礼灵感纯净而自然。布置上还加入了许多复古而俏皮的元素,如红色饮品、糖果色、复古唱片、冰淇淋车、波点元素等等,让这场复古糖果色海滩婚礼灵感充满了快乐氛围。






  拍摄:Mugshots Photography


  造型:Prelude to a Kiss Wedding Stylists


  装饰:Weddingstar


  花艺设计:Floral Werx


  活动出租:Chair-Man Mills


  婚纱:Ines Di Santo


  珠宝:Maple Leaf Diamonds


  彩妆:Janine Holmes


  冰淇淋卡车:King Kone


  地点:Burlington Beach, Ontario, Canada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