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艺时尚 >

芦荟桌旗 浆果红植物系秋季婚礼灵感(图)

时间:2015-11-12 13:42来源:爱度网
浓郁的浆果色调十分契合华丽秋季婚礼的需要,策划这场婚礼创作的团队深谙此道,各种如复古画报里的植物,颜色亮丽的鲜花,明暗对比鲜明的环境,共同带来了一场时尚的宴会!来自

  

 

  

 

  浓郁的浆果色调十分契合华丽秋季婚礼的需要,策划这场婚礼创作的团队深谙此道,各种如复古画报里的植物,颜色亮丽的鲜花,明暗对比鲜明的环境,共同带来了一场时尚的宴会!来自Lime Green Photography的摄影师Megan说:“我们想用一些特别的自然元素和植物,它们是新人选择花材和餐桌装饰时比较少想到的,比如,用长条的芦荟叶替代寻常的桌旗来增加餐桌的质感和延伸感;主桌花装饰有大型无花果树的叶子,蜡烛被桦树皮包裹,周围摆满了黑莓和切开的石榴。一个大型的黑色仪式背景提供了充足的创作空间,一些类似老式海报里由荷兰绘画大师绘制的植物和花创造了惊人的效果!”

  

 

  

 

  

 

  

 

  浆果色调的手捧花十分漂亮!

  

 

  

 

  每张卡片背后对应一枝鲜花或一种绿植,连字体也有藤蔓缠绕的感觉!

  

 

  

 

  

 

  

 

  这个蛋糕上的所有花朵都是用糖制成的,蛋糕表面覆盖了一层黑巧克力。

  

 

  

 

  

 

  

 

  

 

  

  摄影: Lime Green Photography

  策划、设计、花艺: Statice Couture

  场地: The Station in Greenville, South Carolina

  礼服、腰带: Sarah Seven, from Wildflower Bridal

  珠宝: Christina Nicole

  头带: Three Bird Nest

  蛋糕: Jonathan Caleb

  租赁: Industry Event Rentals

  文具: Sarah Lyons

  化妆: Casey Nelson Lombardi

  发型: Jennifer Abercrombie Beauty

  新郎裤子: ASOS

顶一下
(300)
51.2%
踩一下
(286)
48.8%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