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艺时尚 >

一场淡紫色的柔美梦境婚礼

时间:2015-12-07 14:54来源:婚礼时光
淡紫色的婚礼色调,柔软的色彩总是特别浪漫,纯白与淡紫的融合,更是显得优美动人。这场如此梦幻的婚礼,却是办在室外,没有依靠任何灯光,仅是在自然光线下,就美得恍如梦境
  淡紫色的婚礼色调,柔软的色彩总是特别浪漫,纯白与淡紫的融合,更是显得优美动人。这场如此梦幻的婚礼,却是办在室外,没有依靠任何灯光,仅是在自然光线下,就美得恍如梦境。
  双层帷幔薄纱构成半封闭空间,阳光透过薄纱,转换成柔光打在餐桌上,让整个餐桌布置柔美动人。整个布置采用“山”字型的桌花设计,大量的白色、淡紫色花材的融入,使得整个画面十分充盈,与较大的桌花对应,设计师选用了大型蜡烛穿插其中,丰富桌花元素。与之对应的水晶吊灯上也点缀了少量的白色、淡紫色花材,上下对应,错落有致。







 
顶一下
(273)
50.7%
踩一下
(265)
49.3%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