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艺时尚 >

花束甜筒 呈现简约之美

时间:2015-12-08 13:49来源:中国花卉报
面对琳琅满目的包装资材,我们偶尔也会忘记鲜花才是花束最为重要的部分。为了迎合年轻人时尚洒脱的个性,近日,亲·蜜思琳公司推出了一款“花束甜筒”,其设计不仅方便提携,

 

  面对琳琅满目的包装资材,我们偶尔也会忘记鲜花才是花束最为重要的部分。为了迎合年轻人时尚洒脱的个性,近日,亲·蜜思琳公司推出了一款“花束甜筒”,其设计不仅方便提携,还能让人一眼看到娇艳的鲜花

 

  据了解,该产品以高档卡纸为原料,采用简易插口设计,丝带式手提设计更是便于花束的提携与悬挂。同时,该款产品还兼具一定的防水功能,给花朵以有力的保护。在色彩方面,设计师根据时下流行,定制了橙色、黑色、宝蓝色等多个颜色,将鲜花衬托得更为精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