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艺时尚 >

细节成就经典 圣诞主题婚礼(图)

时间:2015-12-11 16:46来源:婚礼时光
在圣诞节这个独特的浪漫节日结婚或订婚,温馨的气氛总能让人觉得与众不同。圣诞主题婚礼近年虽然举办得很多,但还是有很大的创意空间,在色彩上可以使用传统的红和绿、典雅的

 

 

  在圣诞节这个独特的浪漫节日结婚或订婚,温馨的气氛总能让人觉得与众不同。圣诞主题婚礼近年虽然举办得很多,但还是有很大的创意空间,在色彩上可以使用传统的红和绿、典雅的金色,或较低调的白色和银色来作配搭。当然最传统也是最有气氛的当然是红绿配色啦!但想要搭配出彩也是需要不少细节的补充,小编今天就带大家看一场每一处细节都令人倍感暖心的圣诞主题婚礼!

 

 

  这场婚礼应该算是迷你型,但也却因为小而足够精致,每一处的细节都值得人细细推敲。新娘选择了简单的蕾丝露背婚纱,搭配一小朵红色缎花做头饰,连唇色也选用的浆果红,十分应景又显得新娘亮丽动人。婚礼现场到处都摆放着碧绿的松枝和亮丽的冬青,营造出了浓浓的圣诞气氛。以壁炉在基底,铺上松枝、冬青,在其间摆放进各种甜品、饼干,有些饼干甚至被当做装饰,悬挂在桌沿,四周还摆放了木柴,给人家的温馨感。相对于较浓重的甜品桌、迎宾区布置,餐桌布置就简单很多。木质的高脚烛台上白色蜡烛闪烁着光芒,烛台周围环绕了一圈松枝、冬青,餐具也选用的最简单的白色金边,只在餐巾上摆放了小束的松枝。这样一简一繁搭配,让婚礼现场有家一般的温馨和暖意,又不显得杂乱。

 

 

 

  有时候,不是一味追求奢华大气、大场面才是最美的婚礼,小型又足够精致的婚礼也一样让人过目难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