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艺时尚 >

容器花园巧搭配(图)

时间:2015-12-14 14:05来源:中国花卉报
漂亮的容器花园离不开主植、副植的和谐搭配,需要细心的你在色彩对比、材质协调等方面多动脑筋。你可以将同色系质地类似的植物配植在一起,采用对比、协调、明暗等手法加以表

 

  漂亮的容器花园离不开主植、副植的和谐搭配,需要细心的你在色彩对比、材质协调等方面多动脑筋。你可以将同色系质地类似的植物配植在一起,采用对比、协调、明暗等手法加以表现。这三个容器花园“身形”或高挑或丰满或小巧,可以摆放在花园转角处,或是与景墙搭配,又或是填补节点空白,非常实用。那么,为它们选择的植物材料又是哪些,且听分解。

 

 

  此容器花园整体造型潇洒飘逸,为秋季的花园增添一抹亮色。

 

  所用植物:紫叶狼尾草、墨西哥鼠尾草、小丽花、波斯顿蕨、花叶络石、荷兰菊。

 

 

  此容器花园选用植物的颜色和盆器是同一色系,盆器的质地、颜色和背景墙也很协调。整个作品用的植物不多,空间感十足。

 

  所用植物:千年木、朱蕉、春羽、粉掌、红网纹草。

 

 

  此容器花园中,植物与植物的色块过渡、副植与盆器的色彩过渡都有体现。

 

  所用植物:翠芦莉、小菊、一串蓝、金鱼草、花叶络石、矾根、花叶山菅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