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艺时尚 >

圣诞流行花束设计 商业花礼(图)

时间:2015-12-22 12:36来源:中国花卉报
红色炫耀这款喜庆的圣诞花束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花材,如玫瑰、康乃馨、六出花、小菊、雪松等,尽管其设计和配色方案都相对传统,但设计师巧妙地运用深绿色和黄绿色叶材增加

  

 

  红色炫耀这款喜庆的圣诞花束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花材,如玫瑰、康乃馨、六出花、小菊、雪松等,尽管其设计和配色方案都相对传统,但设计师巧妙地运用深绿色和黄绿色叶材增加作品的层次感,是这款花束最值得借鉴的地方。

  

 

  情迷巧克力这款作品的灵感来源于今年十分流行的红色“马沙拉”色。设计师用雪松果实表达出强烈的自然气息。作品以红色和棕色为主色调,并配以少量白色花材,无疑将成为节日餐桌的焦点。

  

 

  紫色诱惑紫色是皇室常用的节日色彩,但近两年却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这款作品尝试以冷紫色和暖白色两种强烈对比色进行搭配,并辅以金色作为装点,具有别样的诱惑。

  

 

  炫目这是一款具有传统节日色彩的花束。设计师运用了相当数量的闪亮元素使作品看上去喜庆十足。尖尖的刺芹属植物与圆形的康乃馨、松果及圆形容器成为了很好的对比。

顶一下
(374)
50.7%
踩一下
(363)
49.3%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