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艺时尚 >

圣诞气氛百分百 大家动手DIY一盆插花吧(图)

时间:2015-12-23 15:18来源:南方都市报
圣诞节即将来临,有没想过DIY一盆以圣诞为主题的插花,放于自家的餐桌或茶几上,增添节日气氛呢?图例中的圣诞插花以圣诞树为原型,热闹温馨,而且制作起来也很简单,可以归纳为

 

 

  圣诞节即将来临,有没想过DIY一盆以圣诞为主题的插花,放于自家的餐桌或茶几上,增添节日气氛呢?图例中的圣诞插花以圣诞树为原型,热闹温馨,而且制作起来也很简单,可以归纳为四步。

 

  第一步,搭建基础。将花泥削成圆锥状,塞入一个不渗水的小碗或小盆上,再将小碗放于一个大圆盘中间。

 

  第二步,在吸满水的花泥上均匀地插上花材。图例中所选用的花材仅为红玫瑰和米仔兰,颜色分别是圣诞代表色中的红与绿。

 

  第三步,用小物件装饰鲜花圣诞树。圣诞星插在树的最顶端;白色和蓝色的圣诞球用短木签固定好,均匀插在鲜花圣诞树上。

 

  第四步,在鲜花圣诞树四周增加小摆件。松果、装饰用的小礼物盒、蝴蝶结带着浓浓的圣诞气息,小熊、珠链则透露温馨,把它们随意摆在大圆盘上围绕着鲜花圣诞树。制作过程中花材和装饰物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增加、减少或更改。通过以上简单的四步,一盆圣诞插花就完成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