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艺时尚 >

青翠欲滴的绿叶手捧花(图)

时间:2015-12-31 14:23来源:婚礼时光
新娘手捧花在婚礼上是必不可少的,当婚礼那天新郎将手捧花轻轻地交到新娘的手中,从走出家门直到迈入 教堂新娘便一直紧握着这份甜蜜,直到婚礼结束时将捧花抛给期盼幸福的另一

  新娘手捧花在婚礼上是必不可少的,当婚礼那天新郎将手捧花轻轻地交到新娘的手中,从走出家门直到迈入 教堂新娘便一直紧握着这份甜蜜,直到婚礼结束时将捧花抛给期盼幸福的另一位女子……爱与希冀就在那一片片花瓣间飞扬着。虽然只是一束小小的手捧花,却承载着新人的美满爱情和幸福未来。一款引人注目的手捧花不仅可以使新娘的造型更加完美,而且也是新娘经历幸福时刻的重要见证!

  

 

  传统的手捧花鲜花是主角,绿叶只是作为配角衬托。

  但本期,要让“绿叶”“翻身做主人”。我们将为你介绍绿叶手捧花,带你看看这些青翠欲滴的绿叶手捧花,一样光彩熠熠!

  

 

  

 

  

 

  

 

  

 

  

 

  

 

  

顶一下
(290)
50.9%
踩一下
(280)
49.1%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