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艺时尚 >

个性家居墙面装饰 手工字母花卉制作(图)

时间:2016-01-20 15:28来源:太平洋家居网
鲜花是令人愉悦的花材,是超级容易使人爱不释手的,它会在你的婚礼上表现出不一样的魅力,不但能取悦你的心情还可以吸引客人眼光。当然你也可以用它们来装饰房间,让家里的墙

 

  鲜花是令人愉悦的花材,是超级容易使人爱不释手的,它会在你的婚礼上表现出不一样的魅力,不但能取悦你的心情还可以吸引客人眼光。当然你也可以用它们来装饰房间,让家里的墙面也变得与众不同。

 

  准备材料:小刀、纸壳、海绵、胶水、新鲜花卉

 

 

  彩色和绿色的巧妙搭配形成良好的视觉享受,层次分明会让你目光常驻。

 

 

  准备纸张,例如纸浆信或纸壳,用刀子小心切割,把它拼成字母A的形状。

 

 

  上下两面镂空,留下四周的边边包围住,使用小刀的时候注意安全。

 

 

  你可以选择纸板的颜色或者用纸胶带使它们周边粘合,剪纸时顺带装饰它。

 

 

  中间用海绵填充,确保所有的小间隙都被填充,中间可以使用泡沫。

 

 

  填充完的外形略不好看,但是没关系,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来加以修饰。

 

 

  选择花和叶,剪掉它们的茎,你可以使用热胶水粘合叶子和大花。

 

 

  使用热胶水的时候要小心烫手,把胶水注在花的底部,分量不可太多也不可太少。

 

 

  你也可以用假花代替人工天然花草,但要确保你用湿花卉泡沫和纸浆的贴合度。

 

 

  花卉之间的间隔要适中,大花和小花的摆设要注意适当,末端可以放置一朵大花。

 

 

  花卉的颜色可以根据你自己的喜好选择,不过色彩方面不能太过于混杂。

 

 

  成品看起来很耀眼夺目,清新给人一种舒适的味道,绝对是你婚礼的DIY首选。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