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艺时尚 >

童话主题婚礼:悬崖边的一场飞屋环游记(图)

时间:2016-01-07 14:54来源:婚礼时光
迪士尼出品的动画片《飞屋环游记》,相信很多新人一定看过。78岁的气球销售员卡尔·弗雷德里克森自小就迷恋探险故事 ,希望能成为伟大的探险家。后来遇到了有着同样梦想的女孩

 

 

  迪士尼出品的动画片《飞屋环游记》,相信很多新人一定看过。78岁的气球销售员卡尔·弗雷德里克森自小就迷恋探险故事 ,希望能成为伟大的探险家。后来遇到了有着同样梦想的女孩艾丽,他们一块长大并结婚相伴到老。老伴去世之后,给房子装上了超多气球,飞向空中去环球旅行,实现俩人共同的梦想。这样恒久不变、忠贞的爱情是无数看了这部影片的女生的美好憧憬,这场婚礼就是新娘为了这份美好而办。

 

 

  婚礼选在了悬崖边的草坪上举行,就像影片结尾中老人的旅行也是终结在一处悬崖尽头。迎宾区精致的小房子,五彩缤纷的气球,还有一颗粉色的树,清楚明白的阐述了婚礼的主题。白色的栅栏、缤纷亮丽的鲜花,更是让迎宾区内容丰满的同时又营造了小屋的温馨感,指路牌放置期间,十分自然应景。婚礼的签到台、签到册、席位图等都采用的飞屋LOGO,突出主题的同时,指纹签到也是独具创意。甜品桌的布置虽然简单,但处处细节都体现着婚礼的主题,旅行箱、地球仪....

 

 

  婚礼的餐桌布置色调是纯白色,仅在桌花底部点缀了一些花材,让色调不太过单一。桌花上高高悬挂的纸灯笼,就像是漂浮在空中的气球,让餐桌设计具有空间层次感的同时又呼应主题。热气球造型的桌号牌更是点睛之笔。

 

  在以色彩、冰雪奇缘、森系等为主题的婚礼时代,偶尔与众不同的电影、动画主题也是优选哟~~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