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艺时尚 >

好看又实惠的混搭花瓶桌饰(图)

时间:2016-01-12 17:12来源:喜结网
我们有无数个理由推荐你采用混搭花瓶装饰作为婚宴上各桌的中心饰品。它们不仅价格实惠,还清新美丽,是青睐慵懒悠闲的婚宴、不喜高大花饰的新人们的最爱。如果搭配得当,花瓶

  我们有无数个理由推荐你采用混搭花瓶装饰作为婚宴上各桌的中心饰品。它们不仅价格实惠,还清新美丽,是青睐慵懒悠闲的婚宴、不喜高大花饰的新人们的最爱。如果搭配得当,花瓶饰物会成为婚礼上完美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因此,不论你是想在花卉预算上精打细算,还是想营造稍微超越传统的观感,你都会喜欢下面这些六种可爱而低调的花瓶装饰风格。

  

 

  折衷主义混搭

  简约、明澈的玻璃器物的混搭,采用多种颜色,清新而优雅。制作这种装饰需采用气质相近、大小不一的花瓶,并搭配同一色彩家族的不同花卉——如紫红、白或绿色的大丽花、桃金娘和八仙花。

  

 

  现代金属风

  若要让观感简约而优雅,可以选用可爱的金属质感花瓶,搭配大量明亮的许愿蜡烛。这种大胆而实惠的混搭装饰可以搭配亮橙色的花毛茛和大亮深绿植物。

  

 

  乡村时尚

  花瓶桌饰和乡村风格饰物相得益彰。把花瓶摆在一片圆树干上,花瓶和花卉采用多种颜色,营造轻松的氛围。

  

 

  醒目的金属花瓶

  想让装饰彰显个性?用醒目的金属花瓶配上色彩大胆的花卉吧!推荐采用色彩明亮的珊瑚牡丹,配上简洁有力的比利球和橙色花毛茛。虽然牡丹价格昂贵,但每份桌饰只用一朵就行。

  

 

  简约而鲜明

  粉色的装饰点缀在白色、米黄色的桌面布置中,由于整体色调较为素净,花瓶不用太大就能在其中脱颖而出。

  

 

  浪漫而古典

  选择合适的茶杯和其它质朴的饮具代替传统花瓶,可以为婚礼增添复古元素。可以在此基础上另作搭配营造别样复古桌饰。

顶一下
(270)
50.7%
踩一下
(263)
49.3%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