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艺时尚 >

给爱的人送一束海葵手捧花(图)

时间:2016-01-13 15:20来源:婚礼时光
海葵的花语是:爱惜你爱的人。 细腻的花瓣和黑色的花蕊,无论是单独使用还是搭配其他花材都非常漂亮。 海葵花也是乡村婚礼、森系婚礼中手捧花不二不之选。在白雪茫茫的季节,

 

 

  海葵的花语是:爱惜你爱的人。

 

  细腻的花瓣和黑色的花蕊,无论是单独使用还是搭配其他花材都非常漂亮。

 

  海葵花也是乡村婚礼、森系婚礼中手捧花不二不之选。在白雪茫茫的季节,海葵花也可以作为婚礼上的花材主角!而且海葵花深受西方国家新人们的喜爱,经常出现在西式婚礼中。

 

 

  现在,在国内的婚礼上也常常见到海葵花束的身影,它独特的气质,完美的花型,一朵就足以惊艳全场!如果你也被这种花深深吸引,就一起来感受一下海葵手捧花的独特魅力吧!

 

 

 

 

 

 

 

给爱的人送一束海葵手捧花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