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艺时尚 >

你离最美新娘 还差一款花朵发饰(图)

时间:2016-01-14 15:24来源:婚礼时光
戴上花朵装扮的头饰,已经成为了时下新娘们的不二选择。鲜艳的花朵装饰不仅拥有减龄的功能,而且不同款式与颜色的搭配还能彰显新娘自身的个性风格。快和小编一起来学习使用

  戴上花朵装扮的头饰,已经成为了时下新娘们的不二选择。鲜艳的花朵装饰不仅拥有减龄的功能,而且不同款式与颜色的搭配还能彰显新娘自身的个性风格。快和小编一起来学习使用8种不同的花朵发饰,把自己变得美美的!

  1.没有什么比鲜花作成的花冠更加动人了,花朵自身散发的香味更是能够让你瞬间变身精致新娘,连香水都免了。找一个靠谱的花艺师,设计风格统一的花冠与手捧花就可以了。记得要确保使用新鲜的花朵。

  

 

  2.如果一时之间来不及找到满意的鲜花,用干花代替也是不错的选择,而且成本也比鲜花要低。自己动手DIY发饰时,使用干花来制作也比鲜花要方便。

  

 

  3.使用丝绸制成的花朵发饰,往往看起来也有鲜花般的光泽度,还不必担心它的凋谢。用其它材料制作的花朵头饰也一样,例如布料。通常会使用长发夹来固定这些花朵。

  

 

  4.有时过度夸张的花朵装饰会抢走了本该属于新娘发型或是妆容的目光,如果你想让大家同样注意到你精心设计的发型,不如使用小一号的花冠吧。这样的发饰,适合森系的新娘,也同样适合最近大热的lob头哦。

  

 

  5.一片片的花瓣错落地分散在盘起的发髻上,或是披下的长发。这样不经意间的美丽,完全不喧宾夺主,反而会为新娘的造型多加分。

  

 

  6.金色的花朵头箍,加上同色系的珠宝点缀,瞬间点亮众人的眼神。如果发色属于深色的新娘,这样有反差的头饰更适合你哦。当然,复古系的新娘更不能错过这种Gatsby风格的发饰了。

  

 

  7.不论是鲜花或是假花,对于个性鲜明的新娘,花簇绝对是最好的选择。不但能够显露自己的个性,同时还不失女人味。

  

 

  8.最后,如果你是个心灵手巧又热爱环保的新娘,那就自己动手制作一款独一无二的纸花头饰吧,任何花色与款式都可以,就看你的想象力了。最重要的是,成本真的超低哦。

  

顶一下
(272)
50.8%
踩一下
(263)
49.2%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