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艺时尚 >

玫瑰红搭配金属色,打造华丽而不沉闷的复古婚

时间:2016-01-14 15:26来源: 婚礼时光
玫瑰向来是女性最爱的花卉之一,因为它娇艳得美丽,却又有着高傲的姿态,代表着新时代女性的骄傲自信姿态。 金属质感的色彩,沉稳厚重,浓郁的70年代质感,复古气质油然而生。

 

 

  玫瑰向来是女性最爱的花卉之一,因为它娇艳得美丽,却又有着高傲的姿态,代表着新时代女性的骄傲自信姿态。

  金属质感的色彩,沉稳厚重,浓郁的70年代质感,复古气质油然而生。

  

 

  本期为你介绍一场玫瑰深红色搭配金属质感的浓郁复古婚礼,这一场婚礼的色彩和配饰虽然较为厚重,但经过设计师的巧妙设计竟然没有沉重质感,反而华丽而复古,轻快而愉悦,犹如愈久弥香的美酒,让人回味!

  几何造型的吊饰、logo设计搭配流动型桌花装饰,简洁时尚,复古愉悦!

  

 

  

 

  

 

  

 

  

 

  

 

  

 

  

 

  

顶一下
(370)
50.5%
踩一下
(362)
49.5%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