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艺时尚 >

城堡婚礼:粉晶色系玩转优雅复古风

时间:2016-01-18 12:41来源:婚礼时光
粉晶是2016当仁不让的流行色彩,不少准备在2016年结婚的女孩都扬言,一定要一场如公主般的粉晶色彩婚礼! 粉晶色系婚礼甜美优雅,柔和的色系把女性的恬静修饰得更加自然唯美。无论

 

 

 

  粉晶是2016当仁不让的流行色彩,不少准备在2016年结婚的女孩都扬言,一定要一场如公主般的粉晶色彩婚礼!

 

 

 

 

  粉晶色系婚礼甜美优雅,柔和的色系把女性的恬静修饰得更加自然唯美。无论是粉晶色的礼物还是手捧花、餐桌布置,都让人目不转睛,爱不释手。因为这种美没有攻击性,赏心悦目!

 

 

  另外,古堡婚礼也是在年初周杰伦伦公举结婚后在国内大热,所以为了证明自己是小公举的新娘也非常向往在神秘的古堡完婚!富有历史痕迹和质感的城堡、古董椅子,都是复古风的标配。

 

 

  如果把一场粉晶色系的婚礼在古堡举办,一定优雅复古!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