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艺时尚 >

深色系花环打造妖娆新娘造型(图)

时间:2016-02-01 15:09来源:婚礼时光
谁说带上花环的新娘一定要走小清新路线? 事实上,设计师对鲜花的创造力是无限的!花材不同、色彩搭配不同、造型不同、就能打造出新娘不一样的气质。 本期,主要给大家介绍深色系

  

 

  谁说带上花环的新娘一定要走小清新路线?

  事实上,设计师对鲜花的创造力是无限的!花材不同、色彩搭配不同、造型不同、就能打造出新娘不一样的气质。

  本期,主要给大家介绍深色系列花环,解析深色系列花环的魅力所在。

  

 

  1.色彩搭配。由于深色系花环的花材色彩较为浓烈,所以搭配叶脉稍微复杂,叶色更深的叶子,视觉上色彩更为浓厚,更有质感、营造出一种复古的情调。

  PS:深色系花环更适合发色较浅的新娘哦~且婚礼当天新娘也应身穿浅色礼服和花环搭配。一明一暗的效果更动人。

  2.数量多。深色系花环的与浅色系花环有一点很大的区别,深色系花环材料的使用量一定够足,才能打造出层次感。

  

 

  

 

  3.造型。不得不说,深色系花环更适合卷发新娘,微卷的发梢和层次分明的深色系花环相得益彰,妖娆姿态一颦一笑间尽情释放。

  4.季节。深色系花环更适合出现在秋冬季节的婚礼。深色系列花材的暖色基调无疑是给秋冬季节婚礼带来一丝动人的色彩和别样的美丽。

  5.更适合森系、复古、户外的主题婚礼婚礼。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