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艺时尚 >

婚礼餐桌上的小精灵——迷你茶杯桌花(图)

时间:2016-02-17 14:40来源:婚礼时光
桌花作为婚礼花艺的一部分,在婚礼中是不可或缺的餐桌装饰品,也是在婚宴中长时间摆在宾客眼前的设计。精致可爱的迷你桌花在近年来受到新人的欢迎。可爱精巧的迷你桌花虽然不

 

 

  桌花作为婚礼花艺的一部分,在婚礼中是不可或缺的餐桌装饰品,也是在婚宴中长时间摆在宾客眼前的设计。精致可爱的迷你桌花在近年来受到新人的欢迎。可爱精巧的迷你桌花虽然不想其他高大桌花一样抢眼,但其特有的小清新气质,注定成为婚礼花艺中的宠儿。将花朵放在迷你茶杯中,细腻地排列在餐桌的中间,能带来温馨可爱的视觉效果,若把几个小茶杯放在一起,不但活泼缤纷,还可以当作礼物,在婚宴结束后,让每位宾客带一个迷你桌花回家当作纪念。

 

 

  另外,你也可以选择用茶杯叠加方法,更加突显个人特色和创意。那究竟怎么来做小清新茶杯桌花呢?看了以下茶杯桌花设计你就知道啦!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