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艺时尚 >

拥有它就像拥有春天一样!11束乡村风格手捧花(

时间:2016-02-17 14:39来源:婚礼时光
略微凌乱的花材组合成了乡村风格的婚礼手捧花,拥有它就像拥有春天一样! 乡村风格以清新自然不过分装饰为特点赢得很多准新娘的青睐,乡村风格是比较具有亲和力的风格。 相比较

 

 

  略微凌乱的花材组合成了乡村风格的婚礼手捧花,拥有它就像拥有春天一样!

 

  乡村风格以清新自然不过分装饰为特点赢得很多准新娘的青睐,乡村风格是比较具有亲和力的风格。

 

 

  相比较性感类型的新娘造型或者气场强大的女王范儿新娘造型,又或者是可爱甜美的公主范儿新娘造型,乡村风格新娘清新 迷人,特别是手捧花的设计手不叫娇柔做作,自然美好!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