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艺时尚 >

乡村与亮色的对撞 充满活力的乡村婚礼(图)

时间:2016-02-17 14:39来源:婚礼时光
乡村婚礼也能用上鲜艳的亮色! 如果你对饱和度高的色彩情有独钟,那么就来看看这场 色彩丰富的乡村婚礼吧。 这场婚礼在颜色上大胆地运用了一些饱和度很高的色调,比如新娘的紫水

 

 

  乡村婚礼也能用上鲜艳的亮色!

 

  如果你对饱和度高的色彩情有独钟,那么就来看看这场 色彩丰富的乡村婚礼吧。

 

 

  这场婚礼在颜色上大胆地运用了一些饱和度很高的色调,比如新娘的紫水晶裙和新郎的宝蓝色礼服。新娘的手捧花也以红宝石和绿宝石作为边缘装饰,除此之外,既然是乡村婚礼,那么乡村元素必不可少,麦穗和果实也被运用到手捧花中。婚礼蛋糕采用的是裸蛋糕,简简单单,但又充满活力!喜欢亮色又对乡村婚礼情有独钟的新人可以参考哟~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