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艺时尚 >

结婚胸花与服装的搭配及佩戴(图)

时间:2016-02-18 16:26来源:Wed114结婚网
婚礼胸花的佩戴最早起源于西方,发展到当代已经成为了一种必可不少的礼节,特别是在西式婚礼中,新郎、伴郎、招待、司仪等都需要胸花,而胸花的选择和佩戴也是非常有讲究的。

 

  婚礼胸花的佩戴最早起源于西方,发展到当代已经成为了一种必可不少的礼节,特别是在西式婚礼中,新郎、伴郎、招待、司仪等都需要胸花,而胸花的选择和佩戴也是非常有讲究的。那么结婚胸花与服装的搭配及佩戴有哪些讲究呢?

 

 

  结婚胸花与服装的搭配及佩戴1、花材的选择

 

  胸花的款式比较丰富,花材选择也比较多样,新人在选择胸花时,要根据自己的体型和服装的款式来选择。一般来说,胸花用花宜精不宜多,胸花是由主花、辅花和配叶三个部分组成的。主花主要是以块状花和定型花为主,辅花以填充花为主,而配叶的品种则可以是熊草、星点木叶、常春藤、文竹等。

 

  结婚胸花与服装的搭配及佩戴2、胸花的配件和装饰

 

  常见的胸花配件主要有别针、插针、绿胶带、铁丝和胸花固定架。在使用胸花时,我们一般还会用到缎带、天使发、铜丝、七彩粉等物品来装饰,这样可以让胸花更加出彩。在胸花装饰中,缎带花结的运用最为广泛。

 

  结婚胸花与服装的搭配及佩戴3、胸花的佩戴讲究

 

  在婚礼中,新郎、伴郎、招待、司仪及新娘的父亲都是需要佩戴胸花的。新郎的胸花通常都是新娘捧花中的主花,所以新娘在选择捧花时,也要考虑到这一点。传统上,新郎将捧花送给新娘,然后新娘从捧花中摘下一朵,别在新郎的胸前。

 

  其他来宾的胸花则以简单、小为原则。虽然胸花在整体的造型上要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但是千万不要让它喧宾夺主成为视觉的焦点。只需要在一朵花上搭配一些满天星类的小花就可以了,千万不要弄成一束花,花梗也不要太长。胸花一般都是别在西装外套的左领,现在也有一些西装会专门在那个位置设置一个扣眼用来放胸花。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