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艺时尚 >

用“花中之王”帝王花,打造一场华丽优雅的婚

时间:2016-02-18 16:20来源:婚礼时光
久开不败的帝王花,其花朵硕大、花形奇特、瑰丽多彩、高贵优雅,号称“花中之王”,被誉为全世界最富贵华丽的鲜切花。和粉玫瑰搭配在一起,就是一束清新的手捧花。和多肉搭在

 

 

  久开不败的帝王花,其花朵硕大、花形奇特、瑰丽多彩、高贵优雅,号称“花中之王”,被誉为全世界最富贵华丽的鲜切花。和粉玫瑰搭配在一起,就是一束清新的手捧花。和多肉搭在一起,能把蛋糕装饰地优雅可爱。装饰在餐桌上,也显得无比迷人。帝王花也有着美好的花语:胜利、圆满,富贵吉祥。用这些帝王花的婚礼灵感,打造一场华丽优雅的婚礼吧!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