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艺时尚 >

浪漫薰衣草装饰婚礼(图)

时间:2016-02-23 15:29来源:婚礼时光
喜欢浪漫的女孩,一定曾幻想过把自己的婚礼打造成浪漫的紫色。说到代表浪漫的花束,第一个想到就是薰衣草。一直以来都代表着美好的爱情,更是女生心目中浪漫的象征。那高贵典

 

 

  喜欢浪漫的女孩,一定曾幻想过把自己的婚礼打造成浪漫的紫色。说到代表浪漫的花束,第一个想到就是薰衣草。一直以来都代表着美好的爱情,更是女生心目中浪漫的象征。那高贵典雅的紫色和无限唯美的场景总是会让人产生无限的遐想。所以,许多钟爱薰衣草的女孩都希望在一片唯美的薰衣草庄园举办代表一生一世的主题婚礼。其实,举办婚礼不一定非要在紫色的薰衣草庄园,只要用心做好婚礼布置,婚礼现场有足够的薰衣草装饰,让你的婚礼现场弥漫着薰衣草的浪漫香味,你的婚礼一样浪漫唯美。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