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艺时尚 >

知道新娘手腕花小常识为造型加分(图)

时间:2016-02-23 15:33来源:Wed114结婚网
新娘拥有了漂亮的婚纱和搭配得当的头饰,如果再配上手腕花,相信一定会让你的造型大加分。所以想要美丽的新娘一定不能少了手腕花的陪衬。下面就来看看关于新娘手腕花小常识。

 

  新娘拥有了漂亮的婚纱和搭配得当的头饰,如果再配上手腕花,相信一定会让你的造型大加分。所以想要美丽的新娘一定不能少了手腕花的陪衬。下面就来看看关于新娘手腕花小常识。

 

 

  新娘手腕花小常识一、新娘腕花与造型的色彩搭配

 

  腕花并不是必备的新娘配饰,但是如果确定要佩戴的话应该以新娘妆面和新娘手捧花的颜色为主,要做到搭配协调统一,不能出挑。

 

  新娘手腕花小常识二:风格协调

 

  腕花一般由两朵主花和辅材构成,主花材要和婚礼用花一致。这些细节一定要注意,别想着细节处没人会注意,婚礼上的事情,事无巨细。如果没有合适的,宁可不用,也不要马虎凑合。 那么在没有对应婚礼主色调的花材的时候,可以选择同色系相近颜色的鲜花。比如绿色主题,那么可以选择浅黄色月季,然后多用零散的绿叶搭配,这样也是协调的。

 

  新娘手腕花小常识三:佩戴注意事项

 

  腕花多数为新娘佩戴,伴娘不佩戴腕花。迎亲的时候,由新郎为新娘佩戴在左手腕,与佩戴婚戒的手一致。新娘在穿敬酒服的时候不用佩戴腕花,因为礼服的特质不适合腕花这种田园风的配饰。而佩戴了腕花,新娘就不要再戴手链了。身上的装饰不宜多,要精致简洁,这样才能出彩。

 

  新娘手腕花小常识四:注意安全

 

  腕花由新鲜花材做成,对花材的选择要安全第一。有些新娘为了别致新颖,会选择稀一些少见的鲜花,甚至是野花。有些花是带有毒素的,像是黄花杜鹃、夹竹桃、虞美人等。选用不了解的鲜花,必须谨慎。常见的鲜花也需要做处理,比如玫瑰的刺要削去、剪切过的花茎是否光滑有小刺,这些都需要注意。虽然是小细节,但也要知道细节可是能决定成败的。最后提醒一点,如果新娘对花粉过敏,那就放弃腕花吧,捧花也最好别用真花。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