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展活动 >

第七届农博会·第十七届花博会开馆 展现花样漳

时间:2015-11-19 14:19来源:华夏经纬网
11月18日上午,备受瞩目的第七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第十七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在漳州东南花都花博园开馆。梁绮萍、江泽慧、林丰正、黄琪玉、陈家骅、李玉、陈家东出席

 

 

  11月18日上午,备受瞩目的第七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第十七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在漳州东南花都花博园开馆。梁绮萍、江泽慧、林丰正、黄琪玉、陈家骅、李玉、陈家东出席开馆仪式并共同启动开馆。檀云坤主持开馆式。记者林 忠摄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张俊毅苏雄锋)花样漳州,清新绽放。11月18日上午,备受瞩目的第七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第十七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在漳州东南花都花博园开馆。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副主任、省政协原主席梁绮萍,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花卉协会会长、中国生态文化协会会长江泽慧,中国国民党荣誉副主席林丰正,省政府副省长黄琪玉,省政协原副主席陈家骅,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际药用菌学会主席李玉,市委书记陈家东出席开馆仪式并共同启动开馆。

 

  市长檀云坤主持开馆式,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家东书记,向出席开馆式的各位领导、嘉宾、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檀云坤充满深情地说,今天的花都,花香果香空气香,花卉展览规模更大、档次更高,历届花王、精品新品花卉、特色苗木争奇斗艳;今天的花都,好山好水好味道,两岸食品名企云集,各地名优食品荟萃,地道的“漳州味”,“正港”的台湾“古早味”,味味乡愁味,味味漳台味。檀云坤说,展会搭台,经贸唱戏。衷心希望海内外各界朋友借助博览会平台,在这里交朋友、觅商机、谈项目、做生意。漳州将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进一步拓展对台对外交流合作,推进两岸产业深度融合,在新的起点上加快富美漳州建设,促进两岸共同繁荣、共同发展。

 

  出席开馆式的还有:中国国民党中常委、台湾工商建研会理事长、漳州台商协会会长廖万隆,香港福建社团联会荣誉主席、香港漳州同乡总会永远会长林广兆,市领导陈汉夫、谭培根等各界领导、嘉宾。

 

  本届博览会由农业部、国台办、国家林业局、中国贸促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突出“花卉”主题,做好“食品”文章,汇聚农业“五新”,注重经贸实效,将举办现代农业展览展销等一系列经贸文化活动。博览会共设11个展馆,吸引12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台湾企业280多家,将展示展销农林牧渔业产品及其加工品12000多种;有来自20多个国家(地区)、20多个省份的3000多名客商、专家学者应邀参会。

 

  开馆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展会各大展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