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展活动 >

第18届罗平国际油菜花文化旅游节于明年2月举办

时间:2015-12-22 12:46来源:中国发展网
记者日前获悉,罗平县将于2016年2月举办第十八届中国·云南·罗平国际油菜花文化旅游节,本届主题是“东方花园·魅力罗平”。 近年来,罗平县国际油菜花旅游节突出旅游与文化紧密

 

  记者日前获悉,罗平县将于2016年2月举办第十八届中国·云南·罗平国际油菜花文化旅游节,本届主题是“东方花园·魅力罗平”。

 

  近年来,罗平县国际油菜花旅游节突出旅游与文化紧密结合,坚持“节会促发展”为核心,以“立足省内、面向全国、走向世界”为方向,以“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效益、惠及群众”为目标,以“高品位、高质量、高规格”为要求,进一步丰富罗平旅游文化内涵,提升罗平旅游文化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充分挖掘罗平旅游文化资源,创新旅游模式,促进文化全面繁荣,实现罗平文化强县战略目标;巩固罗平旅游的可持续性,丰富罗平旅游“春看菜花、夏看瀑、秋看峰林、冬看雾”内涵,打造罗平四季有特色、四季皆宜游的旅游文化新品牌。

 

  据悉,菜花节期间,将举办罗平新风景摄影展;“东方花园·魅力罗平”全国摄影大展颁奖活动;摄影展览;中国摄影报·罗平风景摄影讲习所(第一期);中国摄影研讨会;“地景中国”&“观景罗平”摄影大展;“罗平观花”现场摄影赛;著名摄影家罗平采风活动;编辑出版新风景摄影从罗平开始系列丛书之《地景中国》摄影图书等系列活动。旅游节期间还将举办文化惠民走进罗平慰问演出;中央电视15台组织文化惠民慰问演出;开展2016年中国·云南·罗平国际花海自行车赛;举行世界旅游小姐大赛;皇家国际马戏团的精彩表演;摇滚迷笛音乐节;东南亚国际美食节;国际灯展;西南花海邂逅暨国际婚纱摄影大会;花海帐篷露营文化节;举办招商引资项目推介及签约活动、民族民俗文化活动,举办浪漫多依河布依淑娅节,“徒步花海穿越十万峰林”活动,开展2016年红高粱(万寿菊)文化活动。届时,广大游客不仅能畅游罗平80余万亩油菜花海,领略秀美多依河别样的布依族风情,同时还能尽情于罗平原生态的山歌大赛,一享布依族泼水节的“湿身”之旅,共品油菜花蜜的甜、五彩花饭的香、野生鱼的鲜、鲁布革黄山羊全锅汤的醇等难得美味。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