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展活动 >

千亩荷兰郁金香“空降”南昌 瑶湖花卉展将于

时间:2016-01-14 09:16来源:中国江西网-江西手机报
记者了解到,百万株荷兰原产郁金香种球跋涉7000多公里,历经长达一个月的海上漂流,已于近日落户南昌瑶湖森林公园。 据了解,由省花卉协会、南昌瑶湖森林公园等单位联合举办的

  记者了解到,百万株荷兰原产郁金香种球跋涉7000多公里,历经长达一个月的海上漂流,已于近日落户南昌瑶湖森林公园。


  据了解,由省花卉协会、南昌瑶湖森林公园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6江西(瑶湖)荷兰郁金香主题花卉展,将于3月初至4月中旬在南昌举行。本次活动以“花为媒·春之歌”为主题,通过进口百万余株荷兰名贵品种郁金香,搭配三百余万株风信子、洋水仙、虞美人、二月兰等其他花卉,形成荷兰风情、风车王国、香庭花径等悦目景区,同时设置文艺表演主题活动区、儿童游乐区、商业餐饮区、花卉交易区等功能区域。整个园区面积约1000亩,日接待容量20万人次左右。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将成为南昌地铁1号线正式运营后,南昌市乃至全省规模最大的一次公众审美活动。


  江西省花卉协会会长姚技告诉记者,本次郁金香花展包括郁金香新品种“国泰”,可谓起点高、影响大、花量足、活动多。期间,将在园区内组织开展“花仙子”形象代言人评选、“花开遇见你”联谊活动、“花为媒”音乐节、微摄影大赛等系列活动,南昌市民、网友等可以通过微博、微信、手机APP等多种渠道获取花展信息,并参与现场活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