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展活动 >

2016广东湛江第五届花卉博览会开幕(图)

时间:2016-02-17 15:15来源:湛江新闻网
2016广东湛江第五届花卉博览会开幕式启动水晶球 强寒潮洗礼花儿娇艳南国,暖阳光露面醒狮呈祥花博。1月30日,港城连日强寒潮之后终于迎来了暖洋洋的明媚天气,人们纷纷乘着好天

 

 

2016广东湛江第五届花卉博览会开幕式启动水晶球

 

  强寒潮洗礼花儿娇艳南国,暖阳光露面醒狮呈祥花博。1月30日,港城连日强寒潮之后终于迎来了暖洋洋的明媚天气,人们纷纷乘着好天气出行,来到麻章高阳逛花街,今年已是第五届的湛江花卉博览会在这里又揭开迎春花市的序幕了。

 

  昨天上午,随着礼花绽放,炮竹响起,醒狮舞起,湛江市麻章区副区长柯召宣布:2016广东湛江第五届花卉博览会开幕,肖斌、梁孟明等湛江市科协、农业局、林业局、麻章区和电视台等领导嘉宾,为第五届花卉博览会开幕式启动水晶球。

 

  麻章区副区长柯召在致辞中谈到,花卉博览会暨花卉旅游文化节又一次顺利开幕,是湛江市委、市政府对我市花卉产业发展的重视和肯定,从而开启了我市花卉产业从传统销售向旅游休闲度假转型之路。通过互联网+,结合麻章城郊优势,力争把花博会与花卉旅游文化节打造成湛江市特色品牌,不但为花卉产业打造聚财谋发展的平台,也为市民百姓文化生活提供一个节假日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谈及今年花博会顺利开幕,湛江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在开幕式上告诉大家,我市广大的花卉企业人士和创业者,战胜了超强台风“彩虹”和今年最冷寒潮及冷雨的危害,借2016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以“花开南国、美丽湛江”为主题,继续举办花卉博览会和花卉旅游文化节。通过花展,展示湛江花卉企业的骨气和风采。虽然曾经遭受严重的台风和寒潮自然灾害影响,但湛江花卉业是风吹不倒、霜打不跨的。花博会的举办,不仅仅是促进花卉行业的交流合作,拓展市场空间,服务企业,还释放出湛江花卉业进一步做强做大的强烈信号。

 

  花博会组委会负责人林建英向媒体介绍了本届花卉博览会,以“花开南国、美丽湛江”为主题,设有年宵花展销区,面积150亩,展销花卉品种达500多种。今年的花海观赏区在保留格桑花的基础上,增加了醉蝶花和葵花,面积达200亩。桃花园蔬菜采摘区、草莓采摘区,也种上了桃花和油菜花达100亩。另外还有特色美食品尝区和恐龙园游乐区,总共六大区域,让广大市民在体验到花卉旅游文化节的氛围中,享受花的海洋、美的世界、春的到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