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展活动 >

旌阳 “勿忘我花海”乡村花卉旅游节2月4日开幕

时间:2016-02-03 09:41来源:四川在线
郁金香、报春、蝴蝶花、金鱼草、鲁冰花、蝴蝶兰、仙客来……今日,记者从旌阳区旅体局获悉, “勿忘我花海”乡村花卉旅游节2月4日将在旌阳区孝感镇红伏村开幕,届时,市民可到

  郁金香、报春、蝴蝶花、金鱼草、鲁冰花、蝴蝶兰、仙客来……今日,记者从旌阳区旅体局获悉, “勿忘我花海”乡村花卉旅游节2月4日将在旌阳区孝感镇红伏村开幕,届时,市民可到现场观赏30余万株名贵花卉。


  据了解,本次花卉观赏区面积达50亩,活动时间持续到3月10日。除了赏花,在勿忘我园艺家3000平方温室展场,花卉草木齐全,内还含儿童乐园、陶艺、儿童DIY体验等。此外,本次乡村花卉节还将举办游客随手拍摄影比赛,以及闹元宵、猜灯谜等活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