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展活动 >

2016溧水梅花节将于2月27日开幕(图)

时间:2016-02-17 15:14来源:凤凰江苏
2016溧水梅花节即将于2月27日开幕。据了解,本次的溧水梅花节将以“踏青寻梅”为主题,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 据悉,本届梅花节首次亮相开幕式的梅花大赏将用印象

 

  2016溧水梅花节即将于2月27日开幕。据了解,本次的溧水梅花节将以“踏青寻梅”为主题,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

 

  据悉,本届梅花节首次亮相开幕式的梅花大赏将用印象派的表演方式带大家穿越回古代,共享古时花朝节。“溧水美味”“美溧乡村”及品牌市集等主题产品也将在开幕式上正式发布。值得一提的是,溧水旅游卡通形象将首次亮相梅花节开幕式,为大家介绍溧水的美味和美景。

 

  在整个2月至4月,全区梅花节系列活动也将陆续展开:“美溧乡村”品牌市集、“我在溧水有棵果树”旅游公益活动、傅家边国际山地半程马拉松赛事、赏梅踏青集章通关活动、“我是小小草莓侦察兵”、骑行香村三叶花开赏花活动、“发现溧水”手机微摄影大赛等等。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