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卉技术 >

适合室内养殖的大型植物盆栽推荐(图)

时间:2016-01-28 17:21来源:千华网
大的居室中一般都比较的空旷,即使有家居填充,也会让人觉得有些冷清。因此,如果能在室内摆放一两株大型植物盆栽,肯定又大气又美观。不但能提供新鲜空气,还能让居室中多一

 

  大的居室中一般都比较的空旷,即使有家居填充,也会让人觉得有些冷清。因此,如果能在室内摆放一两株大型植物盆栽,肯定又大气又美观。不但能提供新鲜空气,还能让居室中多一些生机。所以,接下来小优就为大家介绍室内养什么大型植物好。

 

  1、心叶藤

 

 

  心叶藤是因为它的叶子像心形而得名。是比较适合室内养殖的常绿植物,攀援性非常强,一般的高度是在一米到三米之间。它一般会沿着圆柱体攀援,叶片层叠,非常的美观。并且净化空气的能力也很好养殖方式也较为简单。不管是居家还是办公场所乃至会议室或者酒店都适合摆放。

 

  2、巴西木

 

 

  巴西木是百合科常绿乔木,盆栽的高度最多可达一米五左右,有分枝。叶片一般是簇生于茎顶,长在四十厘米到九十厘米之间,宽在六厘米到十厘米之间。呈弯曲的弓形,鲜嫩并且有光泽。

 

  另外,很多人认为巴西木是观叶植物并不开花。其实它是会开一种小花的,只是并不显著,但是也有淡淡的芳香。并且如上图所示,整个植株非常优美,放在客厅的落地窗前,会很美观。

 

  3、幸福树

 

 

  幸福树一般就是指菜豆树,它的根叶以及果实都可以入药,具有凉血消肿的效果。它的养殖相对来说较为简单,并且可以通过播种和扦插两种方式繁殖。整株最高可达十米。通常情况下会两三株一起养殖,这样可以在幼苗时就打造造型。它的花朵也非常的娇嫩可爱,并且名字好听,象征着家庭幸福。

 

  4、发财树

 

 

  发财树是大家都比较熟悉的一种,因为它的叶片肥大美观,并且名字也大吉大利。所以,一到逢年过节的,各大商场饭店都争相购买。而在家居中合理的摆放发财树,还会有招财的作用。并且它的幼苗也可以用来做各种造型,因此,是比较不错的一种观叶植物。

 

  以上就是关于室内养什么大型植物好的介绍了,除此之外还有许多的大型植物适合在室内养殖。大家在选购时要首先弄清所选的盆栽有没有毒性,并且对于名贵品种,还要学会分辨是否是假冒替代品。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