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消息 “草地被埋,堆起的黄土淹没了树干。”常年在听涛景区晨练的马女士昨向本报反映,景区内已施工数天,绿化被埋。 昨日下午,在听涛景区梨园至长天" />
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湖北:听涛景区启动绿化景观改造

时间:2012-07-04 01:55来源:长江商报
570) this.width=570;"> 长江商报消息 “草地被埋,堆起的黄土淹没了树干。”常年在听涛景区晨练的马女士昨向本报反映,景区内已施工数天,绿化被埋。 昨日下午,在听涛景区梨园至长天

长江商报消息

    “草地被埋,堆起的黄土淹没了树干。”常年在听涛景区晨练的马女士昨向本报反映,景区内已施工数天,绿化被埋。

    昨日下午,在听涛景区梨园至长天楼沿线,数台大型挖土机正在现场施工,堆起的黄土足有数米之高。在靠近长天楼的区域,已被施工方用高高的蓝色挡板围住。

    昨日,东湖相关人士称,此次是该景区的绿化景观改造,其实5月就已启动。改造集中在梨园大门至长天楼区域,半年内可完工。

    据了解,此次是该景区开放60年来最大规模的绿化景观改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