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合肥大蜀山树木认养金仍未公布 园林部门曾称

时间:2012-07-04 01:55来源:新安晚报
合肥市大蜀山森林公园认建认养活动启动近5年,却从未如约向社会公布资金使用情况。今年3月12日,本报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合肥市林业和园林局正面答复称,今年“五一”前后将统一

    合肥市大蜀山森林公园认建认养活动启动近5年,却从未如约向社会公布资金使用情况。今年3月12日,本报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合肥市林业和园林局正面答复称,今年“五一”前后将统一公布。如今已是6月下旬,市民反映仍无法查询。

    市民反映:认养金还是查不到

    2007年,合肥启动大蜀山森林公园认建认养活动,个人认建一棵树要30元,单位认建一亩为3000元,至今多达800多万元的认建认养资金使用情况从未如约向社会公布。今年3月12日,本报曾以《树在山上,钱去哪了》为题,质疑大蜀山森林公园认建认养金使用情况。

    近日,有市民向本报记者反映:“记得报道发出后,园林部门答复说会在今年‘五一’前后,大蜀山西扩公园开园后,将近5年800多万认建认养资金的使用情况统一公布。可大蜀山西扩公园已经开园迎客一个多月了,上园林部门的网站和通过其他方式仍查询不到认建认养金使用情况的相关信息。不知是什么原因,没有如约公布?”

    部门答复:预计七月才能完成

    接到市民反映后,记者与合肥市大蜀山森林公园管理处副主任陈宏管取得了联系。他告诉记者,原定于“五一”前后公开近5年来认建认养资金的使用情况,但由于数据庞大、工作量大,目前对每一笔资金的使用情况还在统计中。

    “现在已经进展一大半了,按照目前进度,有可能在今年7月完成。”陈宏管表示,一旦完成统计工作,将立刻向市民公开。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