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台工程机正在对违法建筑进行拆除。本报记者 罗阳 实习生 唐思嘉摄 6月28日上午,南宁市兴宁区国土、规划、城管、公安等部门联合出动,依法对民生街道办事处长堽" />
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南宁:拔掉铁皮棚 新建绿化岸

时间:2012-07-04 01:55来源:南国早报
570) this.width=570;"> 4台工程机正在对违法建筑进行拆除。本报记者 罗阳 实习生 唐思嘉摄 6月28日上午,南宁市兴宁区国土、规划、城管、公安等部门联合出动,依法对民生街道办事处长堽

     

 
4台工程机正在对违法建筑进行拆除。本报记者 罗阳 实习生 唐思嘉摄

    6月28日上午,南宁市兴宁区国土、规划、城管、公安等部门联合出动,依法对民生街道办事处长堽村五组强峰驾校等违法建筑物进行强行拆除。

    当日9时许,记者到达民生街道办事处长堽村五组,相关部门人员已经就位,4台工程机正对一栋三层砖混结构房屋进行拆除。沿着警戒线走,记者一路看到了活动板房,水泥砖厂,多处钢架棚、铁皮棚和简易砖木房屋,走了10分钟都没走到头。

    据了解,当日拆除的违法建筑包括两块区域,占地面积共2.2万平方米,其中耕地面积8609平方米。这些建筑用地者未经批准,擅自占地进行建设违反了法律规定,相关部门两次对用地建设方下发停建通知书,建设方都拒绝接受调查,才进行强行拆除。

    兴宁区城管大队负责人介绍,此次拆除的违法建筑用地位于沙江河流域沿岸,是南宁市打造“中国水城”的一部分。拆除该区域的违法建筑,有助于加强沿河整治,未来将建设河流沿岸绿化,为南宁市打造“中国水城”尽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