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上海:绿化指导站监管趁早 确保国庆街头花卉景

时间:2012-07-04 01:55来源:上海市绿化市容局
6月25日,上海市绿化管理指导站技术人员对城维项目——“花卉常态布置”的下半年花卉生产开始进行过程监管。监管重点是确保按时完成“十一”花卉的配送数量和质量,主要监管的

    6月25日,上海市绿化管理指导站技术人员对城维项目——“花卉常态布置”的下半年花卉生产开始进行过程监管。监管重点是确保按时完成“十一”花卉的配送数量和质量,主要监管的花卉是“十一”期间配送花卉中生产周期较长的品种,如比哥海棠、四季海棠等,涉及到的生产企业是鸿园花卉合作社和源怡种苗公司。

    本次监管情况良好。两个企业正在按照采购要求安排有序生产,进度符合合同要求及花卉生产技术要求。监管人员在肯定了企业生产的花苗质量的同时,对生产细节上的技术措施做了指导和建议。企业工作人员表示将积极配合做好花卉配送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花卉生产配送任务,以确保下半年,特别是国庆期间城市花卉景观面貌。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