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下午4点多钟,记者接到市民报料称,承德北路与大同路交叉路口东侧,一大片绿化带当天早上被人为破坏。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绿化带位于一家饭店门口,有近" />
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江苏:近百平米绿化带 大清早被人毁坏

时间:2012-07-06 00:00来源:淮海晚报
570) this.width=570;"> 昨日下午4点多钟,记者接到市民报料称,承德北路与大同路交叉路口东侧,一大片绿化带当天早上被人为破坏。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绿化带位于一家饭店门口,有近

 

    昨日下午4点多钟,记者接到市民报料称,承德北路与大同路交叉路口东侧,一大片绿化带当天早上被人为破坏。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绿化带位于一家饭店门口,有近百平米,里面几乎所有的绿化花木被拔出扔在现场,中间还有一个直径约20厘米粗的树桩。附近居民告诉记者,绿化带是当天早上被人毁掉的。

    何人竟会对公共绿地下此毒手?记者就此事咨询了清河区绿化管理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当天早上管理所工作人员在巡查时已发现此事,绿化带里种植的海桐、火棘等绿化花木被连根拔起,一棵直径20厘米左右的柳树被锯断,损失估计在1.5万元左右。

    这位负责人说,绿化带被毁掉没有经过审批,绿化部门已经报警。警方初步调查查明,绿化带是当天早上被三个人毁掉的,但这三人称是受当地居委会的指派。绿化部门已要求当事方先原样恢复绿化带,下一步将按照绿化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当地居委会负责人称,准备将绿化带移栽到其他地方,但其中手续有点问题,同意先恢复原貌再处理其他问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