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湖州德清:绿化带起火 城管队员扑救

时间:2012-07-09 16:12来源:德清新闻网
7月2日下午,德清县城管执法局市容管理执法大队三中队的队员魏晓波、梁雪根像往常一样在街上巡逻,当他们巡查至云岫路与群益街交叉口附近,突然看到路边的绿化带中浓烟滚滚,

    7月2日下午,德清县城管执法局市容管理执法大队三中队的队员魏晓波、梁雪根像往常一样在街上巡逻,当他们巡查至云岫路与群益街交叉口附近,突然看到路边的绿化带中浓烟滚滚,火苗借着风力,不仅向旁边的绿化带蔓延,而且一直往树上蹿,情况十分危急。

    两名城管队员马上停下车,跑了出来。魏晓波跑向旁边的的物业公司叫人,而梁雪根则立马上前扑火,因为没有救火工具,他就随手折了一根树枝,往起火处猛烈拍打。在不停地拍打中,火势慢慢得到了控制,随后赶来的物业人员拿出灭火器灭火。两分钟后,火被成功扑灭。据物业管理人员分析,这场火有可能是路人随意扔出的烟蒂引起的,幸好,没酿成大祸。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