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深圳每年增设1个亿“深圳绿化奖”

时间:2012-07-09 16:12来源:深圳晚报
近日,深圳市召开市绿化工作会议,公布首个《深圳市城市绿化发展规划纲要》。纲要规划今年至2020年,深圳市将持续推进“城市绿化提升行动”,力争在2020年城市绿化达到国际一流
    近日,深圳市召开市绿化工作会议,公布首个《深圳市城市绿化发展规划纲要》。纲要规划今年至2020年,深圳市将持续推进“城市绿化提升行动”,力争在2020年城市绿化达到国际一流水平。“深圳绿化再起步,瞄准的是国际一流目标。”市城管局局长表示。政府首次以每年1个亿设立“深圳绿化奖”,奖励做得好的区政府和人员。

    据介绍,此次瞄准国际一流的绿化提升行动,共推出四大举措:通过规划建绿、植树添绿、空中增绿、见缝插绿,实施三大计划,大幅提升城市绿量。       根据规划,到2020年,全市域绿倾覆率达到50%,建成各类公园1000个以上,每区新建一个儿童公园,公园和自然保护区面积600平方公里。全市种植乔灌木2400万株:通过规划建绿,实现绿地健康有序地增长(绿地增量计划)。到2020年,全市新增绿地面积15平方公里。       100条景观大道串联全城:规划提出各区每年完成1~2条景观大道改造提升(含新建),至2020年100条高水平的绿化景观大道串联全城。全市建成5个以上“国家重点公园”或国际知名公园,各区的区级公园建成1个以上“五星级公园”。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