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三河三园”的各种问题,近年来不断见诸报端、网络,尤以这个夏天来临之前为甚。 6月1日,中国常州网网友“龙城元帅”在“党报热线”发了一则题为《栈道" />
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百姓质疑三河三园:水生植物凋零,木质栈道损

时间:2012-07-09 16:12来源:常州日报
570) this.width=570;"> 有关“三河三园”的各种问题,近年来不断见诸报端、网络,尤以这个夏天来临之前为甚。 6月1日,中国常州网网友“龙城元帅”在“党报热线”发了一则题为《栈道

有关“三河三园”的各种问题,近年来不断见诸报端、网络,尤以这个夏天来临之前为甚。
    6月1日,中国常州网网友“龙城元帅”在“党报热线”发了一则题为《栈道还是陷道——省委书记曾经视察过的三河三园的现状》的帖子:“三河三园”工程是我市打造的“水活、水清、岸线美”水上旅游线路,曾得到省领导的肯定,可如今的现状不容乐观:栈道上的木板经过长时间的风吹日晒,又疏于日常管理,好多木板已经烂掉,没有烂的走在上面也会发出“吱吱”的响声,随时有塌下去的可能。好好的景观栈道变成了陷道。       6月23日,中国常州网网友“panwen”在“觅渡时评”发表评论《别让门面工程变成厕所工程》,希望有关部门加强对“三河三园”的管理,别让它成为厕所工程、垃圾工程。       市民尤小姐拨打本报86601029信访热线反映:“三河三园”关河段和龙锦路段,美观的木栈道已有多处破损,稍有不慎,行人就会一脚踩空,后果不堪设想。还有曾经美观牢固的木质护栏,现在也已经开始大面积损坏了,只要轻轻一推,护栏就会晃动,很危险!       市民朱先生来电说,“三河三园”的水上漂浮绿化大概只幸存了半年之久,那些花架就成了景观河中的垃圾,散架后的泡沫塑料变成了白色漂浮物,大量花盆以及泥土变成了河中淤泥,这算不算投资失败!再则,“三河三园”两侧绿化带也有空秃现象,扮靓夜色的景观灯更是断断续续,难道管理部门的日常管养机制仅是“摆设”,没真正落到实处?       夏日已至,“三河三园”本应是市民纳凉、散步、亲水的好去处,为何如今却成了人们口中的“垃圾”、“陷道”?“三河三园”究竟陷入了怎样的尴尬境地?记者决定一探究竟。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