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德州:附近工地冒烟 园林工人驾洒水车协助救火

时间:2012-07-09 16:12来源:德州新闻网
7月7日下午,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城管执法局的两辆洒水车帮助一个建筑工地及时控制了一场火灾,直到消防队赶到将火彻底扑灭。 当天下午17时许,经济技术开发区城管执法局园

    7月7日下午,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城管执法局的两辆洒水车帮助一个建筑工地及时控制了一场火灾,直到消防队赶到将火彻底扑灭。

    当天下午17时许,经济技术开发区城管执法局园林工人驾驶洒水车正在对长河大道绿化带进行浇灌,忽然发现附近工地一活动板房冒烟起火,绿化工人杨东亮立即驾驶洒水车开进了工地,第一时间对工地的火势进行控制。在用水枪对火苗控制的同时将情况向上级汇报,经济技术开发区城管执法局随即将在康博大道进行浇灌的另外一辆大容量洒水车调往该处,帮助扑救。“我刚灌满水来到长河大道,就看见冒烟了。”杨东亮说,“我开车进去的时候,里面的工人也是才发现火情,还没来得及找人帮忙。最后这两辆洒水车的水基本都喷没了。”约10分钟后,消防车赶到,火被迅速扑灭。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