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江门:植物也要检疫你知道吗?农业部门宣传植

时间:2012-07-09 16:12来源:江门日报
记者日前从江门市农业局植物保护站获悉,在全国植物检疫宣传周期间,我市农业部门积极宣传植物检疫知识,增进社会各界对植物检疫的了解和支持,为保护我市农业生产和农产品健
        记者日前从江门市农业局植物保护站获悉,在全国植物检疫宣传周期间,我市农业部门积极宣传植物检疫知识,增进社会各界对植物检疫的了解和支持,为保护我市农业生产和农产品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介绍,植物检疫是通过法律、行政和技术的手段,防止检疫性有害生物的人为传播,保障农业生产安全和农产品贸易安全的一项重要措施。在宣传周期间,我市各级农业部门和植物检疫机构通过农业信息网站等平台,宣传植物检疫法规和植物疫情防疫知识,并到种子种苗繁育基地、批发市场以及农产品集贸市场、大型物流园区等地设立现场咨询点,广泛宣传,释疑解惑。同时与种子种苗生产经营、农产品流通单位签订植物检疫承诺书等,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