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片伐倒的枯树。黄青柏摄 9日,哈尔滨市民王先生打进热线:一周来,一直有工人在松北区丁香大道、热源路附近砍伐枯死的树木,一排排的枯树倒在路边。好不容易" />
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哈市:路边行道树成排枯死 松北园林:这个问题不

时间:2012-07-11 00:00来源:东北网
570) this.width=570;"> 成片伐倒的枯树。黄青柏摄 9日,哈尔滨市民王先生打进热线:一周来,一直有工人在松北区丁香大道、热源路附近砍伐枯死的树木,一排排的枯树倒在路边。好不容易

成片伐倒的枯树。黄青柏摄

    9日,哈尔滨市民王先生打进热线:一周来,一直有工人在松北区丁香大道、热源路附近砍伐枯死的树木,一排排的枯树倒在路边。好不容易栽种的树木为何枯死那么多?

    记者核实报道:9日9时许,记者驱车从中源大道转入丁香大道,路边随处可见一片片伐倒的枯树,少则三五棵,多则十几棵。这些死树直径20厘米左右,高度多超过5米。从丁香大道转入热源路,成排伐倒的死树更多。

    “正常的树间距为2米左右,你看这几棵间距都快20米了,死了这么多树实在太可惜!”几位等车的市民指着一个个树桩对记者无奈地说。

    记者粗略数了一下,两条路边,不足2公里的距离,伐掉的死树远远超过百棵。不止于此,在中源大道和丁香大道交口,成片的丁香树干枯,没有一片绿叶。“这些丁香树是两个月前栽的。”附近居民说。

    连线相关部门:树木为何大面积枯死?记者联系松北区园林办,园林科工作人员说,枯死的树木伐掉以后会补种,其他问题不便答复。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