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树倒地,11辆“电驴”被压。 昨天下午2点半,记者接到市民报料称,三里店大圆盘阿甘饭店门口一棵榕树突然倒地,一排电动车被压在树下,还好没有伤到人。 记者" />
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桂林:榕树被卡车刮倒殃及11电驴 树根遭白蚁蛀

时间:2012-07-11 00:00来源:桂林生活网
570) this.width=570;"> 榕树倒地,11辆“电驴”被压。 昨天下午2点半,记者接到市民报料称,三里店大圆盘阿甘饭店门口一棵榕树突然倒地,一排电动车被压在树下,还好没有伤到人。 记者

榕树倒地,11辆“电驴”被压。

昨天下午2点半,记者接到市民报料称,三里店大圆盘阿甘饭店门口一棵榕树突然倒地,一排电动车被压在树下,还好没有伤到人。

记者赶到现场发现,倒地的是一棵高约5米、树径约40厘米的小叶榕,大树从根部断裂。被压着的电动车共11辆,有些车头塑料板被压碎,有的车则是后视镜被压坏。由于这棵树正好在饭店门口,饭店员工们几乎都把自己的电动车停在树下。“天气这么热,大家肯定都想把车放在树下面,我的电动车也停在下面,就这么倒霉被压到了。”一位女员工对记者说。

没风没雨,大树怎么会突然倒了?一名目击者说,树是被一辆开进非机动车道的卡车刮倒的。

卡车司机说,他是第一次开进这条道,“车速很慢,没想到车顶刮到了树枝,树顺势就倒了。”

赶来现场进行处理的东江苗圃工作人员说,这棵树根部有被白蚁蛀蚀过的痕迹,因此卡车撞击力虽然不大,但树还是被带倒了。卡车司机由于损坏城市绿化苗木,需要进行相应赔偿,而关于被压坏的电动车,则由卡车司机与电动车车主协商。

此外,园林部门还表示,对倒地的榕树进行清理后,会在原地进行补种,同时提醒司机们开车进入非机动车道时,要留意自己的车高和树枝高度,避免发生类似事件。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